博客年龄:13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思想保守,循规蹈矩。人太实在,过于相信别人,事后才知上当。出污泥而不染,同流而不合污。

张灯结彩办喜事龙飞凤舞请新婚

标签: 儿子大婚  
2018-08-03 10:38 阅读(?)评论(0)
2018年7月24日,农历六月十二日,儿子大婚圆满礼成。为人父母,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。在这里,感谢我的父老乡亲,以饱满的热情,送来最真挚的祝福。更感谢我的兄弟姐妹,他们不遗余力,不辞辛劳,鼎力相助。更值得感恩感谢的 是儿子的叔叔,整个婚礼过程,亲力亲为,把侄子的婚事,当做儿子的事情来办。这份关怀大波铭记。同时,也告诉儿子,将这份血浓于水的亲情,一脉相传。多谢了我的兄弟姐妹,多谢了我的父老乡亲。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会教导我的儿子儿媳,好好工作,孝老爱亲,爱国家,爱学校,爱家人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,报答亲人们的关怀,同时,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,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,奔向自己美好的新生活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怀念李子勋老师 下一篇:独钓寒江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